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苍蝇的来历  

2007-11-20 15:21:20|  分类: 调侃的坏老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苍蝇的来历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你说也怪,不来吧不行,来了吧就出故事。本来准备好好的午餐一顿,愣是叫几个苍蝇给搅的没了胃口。

这不,上午好不容易忙完了傻事,也该吃饭了,就跟“坏小子”、“烟民”还有好不见面的“何以往来”一起去吧。可就是在那个可恶的大巴上,有出现了令人反胃的故事。离我们下车还有一站的时候,上来三位不觉得天寒、“美丽冻人”的MM,看着人多,她们也无所顾及的硬挤,吓得大家只闪身。大巴徐徐开动,大家也就安定下来。可就在这时,刚上车的某MM尖声大叫:“呀!车上怎么这么多苍蝇!”车上原有的乘客你看我,我看你:“……?”坏老头就是坏老头,可不能忍气吞声被人骂:“这位MM ,你看到的苍蝇是刚才开门的时候进来的,先前是没有的!”“哈哈,哈哈哈哈……!”车上爆发出一阵狂笑声!“你——哼!”三位MM,三张大嘴,六只眼睛,三个,不,六个鼻孔喷着热气,差点没把坏老头熏到,多亏坏小子眼疾手快扶住坏老头。

到站了,坏小子搀着晕晕乎乎坏老头下了车:“还多管闲事不?还有口味吃午饭吗?有车不用,活该!哼!”

苍蝇的来历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3)| 评论(5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