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洪山印象  

2007-06-15 14:36:18|  分类: 坏老头讲述自己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       洪山印象

 2006年11月2日下午,陪同友人到淄川区洪山镇老家看了一下。友人是在好多年以前离开洪山的。这里也是我从小生活过的地方,有着深厚的情感。永远也不会忘记在矿务局机厂俱乐部看电影的日子。那时候买张电影票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那得有强壮的身体才行,一到有新电影上映的时候,这里可真是人山人海,买票窗口前人挤人,人叠人,前面的人抓着窗户,后面的人为他举着双腿,那情景可真是热闹非凡。那时候我很小,根本挤不到前面,只好让大人代买,一旦买不上票,看不到电影,那种沮丧感可真是无法形容。

  这里还经常有火车挡道,走到这里只能爬火车,或者从车底下钻过去,这是经常的事情。现在也是经常堵车。那天我就拍到了这个场面。
  俱乐部北面的解放村,也是孩提时代经常去的地方,那时有许多同学住在这里。我的好友就是在这里出生的。
  40多年过去了,这些镜头依旧。重游故地,自然感到亲切,同时,也有些伤感。
(坏老头原创)
洪山印象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         火车 俱乐部 车站
洪山印象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           矿务局机厂俱乐部售票窗
洪山印象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钻火车的路人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7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