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东西与坏老头的手机短信  

2007-06-30 14:42:22|  分类: 坏老头讲述自己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东西与坏老头的手机短信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2007629日上午930

小东西:大爷 来那啊?     

坏老头:单位,你在哪啊?

小东西:你知道我是谁吗

坏老头:不知道。

小东西:晕 胡拉八扯 你中午上那吃饭。

坏老头:家里。

小东西:我昨天其实找你有事 木好意思说

坏老头:啥事?

小东西:大爷,我想借你钱,却怕你不相信我,又发生些不愉快的事,不过我硬着头皮找你,一个月就还你,我不是以前那么不懂事,不会乱捣鼓。            

坏老头:到底为什么?

小东西:有事带使,绝对不干坏事,也不糟踏钱,我是认为我有偿还能力才借你,有些事该让你们知道,可有些事还是不说好。

坏老头:不愿说也好,我也不问

小东西:说出来很丢人的,不是一个年龄段你们不能理解,中午我找你吧?对,你借给我不?

坏老头:借不借得看什么事。再说上次借的钱什么时候还啊?

小东西:我没忘,但我现在还没能力,正在努力,只能说这次借你的会很快给你,我下班了。

坏老头:你来单位再说,快点!

小东西:上xxx?

坏老头:是。

小东西:这是俺同事的手机,我给他了,我骑自行车过去,1145到,你来门口,就这么吧?

20076291129分)

(坏老头原创)

小东西与坏老头的手机短信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1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