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由小偷联想到的……  

2007-07-25 16:52:30|  分类: 坏老头歪理邪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由小偷联想到的……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今天的《淄博晚报》刊登了一则文章,题目是《小偷求你别偷了的告示让谁脸红?》说的是郑州一女老板,屡遭小偷光顾店面,甚至连拖把也不放过,无奈之下,给小偷写了张纸条求饶:“小偷求你别偷了,我们也要生活!!!”

且不说是小偷该脸红,或者老板该脸红,还是当地的警察该脸红的问题,对于这些,坏老头无权分配脸红问题,但是肯定是会有脸红的,或许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后,觉得坏老头该脸红?

因为坏老头由此想到了一个问题,到底谁可恨呢?小偷?坏老头以为,小偷不但不可恨,还很可爱的。请注意,坏老头又开始忽悠您了……

坏老头说,小偷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!因为他们的存在,为社会创造了无数个就业机会,带动了一系列产业的发展。如果没有小偷,就不可能有制锁业的存在;如果没有小偷,制造保险柜的工人们可能下岗;如果没有小偷,什么防盗门、防盗窗的生产者可能改行;如果没有小偷,您拴在腰上钥匙的数量可能减少……您说是吗?坏老头不是在为小偷歌功送德,我说的是一种社会现象的因果关系。

您说,该脸红的是谁啊?不是坏老头还能是谁呢?因为坏老头所创造的价值远远不如一个小偷!

由小偷联想到的……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6)| 评论(8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