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“一生爱一世情”的对话  

2007-08-30 14:30:57|  分类: 好友往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  

与“一生爱一世情”的对话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看到了一生爱一世情”的一篇文章,坏老头想了很久……以下是她的文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几天我一次次想放弃自己的这个空间,想从此不踏进这个空间,可是我每次都约束不住自己,每次都会不由自主的进入空间。每当看到朋友们一次次来到我的空间,并且留下最美好最真诚的祝福,让我一次次的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空间,可是我真的用心经营了,我把它当作我的家一样来呵护。我更有千万个不舍你们这些朋友,一想到你们我真的再没有任何理由放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终于想过来了,脑子清醒了,我为什么样放弃。虽然我们彼此都不认识,你们真诚的心让我实实在在的能感受到,你们就像现实生活中我真正的朋友一样,让我时时刻刻感受到你们的关心。让我感到网络真的也不是想象的那样虚拟,也不是见到的那样虚伪,也没有那么可怕了,让我从新有勇气再次相信网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有点犯傻了,傻傻的想法,傻傻的念头,傻傻的我。哈哈,不过总之傻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们这些朋友真好,我会好好珍惜你们这些不曾谋面真诚的朋友,也会把我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们,记得远方的一个朋友永远会为你们祈祷祝福的。

  坏老头也想过,感觉好累,这么多的好友来访、留言、评论,是件很好的事情,这是朋友对我们的尊重,“有来无往非礼也”,要好好珍惜,可是有时又想,把时间都用在这上面,有没有必要,有些话是客套,有些是真情。坏老头建议:不要发无味的东西,朋友的文章可看的就看,不好看的就走,没必要非要留下足迹。这样大家都省心,都快乐不是?

  关于这个问题,可能是困扰很多博友的一件事情,坏老头想,大家可以为此展开一下讨论,究竟怎样解决好处理好这个问题,敬请大家发言!谢谢关心、支持、帮助坏老头和“一生爱一世情”的所有朋友们!

与“一生爱一世情”的对话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