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午餐趣事  

2007-08-04 17:13:30|  分类: 调侃的坏老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午餐趣事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      昨天的天气出奇的闷热,中午下班时懒得回家吃饭,坏老头我约了同事坏小子一起到街上吃饭。
      在单位门口有一家夫妻开的小饭馆,两人来到这里点了两个菜,开始用午餐。老板十多岁的儿子放暑假,闲得无事,也在这里玩。因为天热,虽然开着空调,来吃饭的也没几个人。孩子无聊,便打开了VCD播放他喜欢的周杰伦的歌曲,听了一遍又一遍。坏小子不太喜欢周杰伦的歌曲,就说:“孩子,你就这一个碟吗?”不到三秒钟,餐厅里的几个人便大笑起来,坏老头也差点把饭喷了出来。大家乐得开了锅,却弄得孩子一头雾水。我心里也在嘀咕呢,哪有这样问的。
      吃完了午餐出来,坏老头还在想,幸亏老板没听见。
午餐趣事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6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