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大学新生提个醒  

2007-09-03 15:31:57|  分类: 坏老头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给大学新生提个醒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大学新生陆续报到开学了,坏老头对你们表示最热烈地祝贺!十几年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,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,你们的新生活也将开始了。坏老头祝福你们学有所成!

今天坏老头就说一件事情,就是你们的手机问题。坏老头提醒你,不要把爸爸、妈妈、家庭电话号码用称呼保存,一旦你的手机丢失,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

去年我就遇过这等事情。孩子的手机丢了,坏老头几天后接到了一个电话,说孩子出了事在医院救治,需要寄钱,并留下了账号。孩子的妈妈吓坏了,让我赶紧想办法。坏老头在网上也算玩了几年,好歹也明白些事理,迅速给他的同学打电话核实,结果是虚惊一场。原来是个骗局。

这件事情说明,有些不法分子就是用盗来的手机作案,因为手机里有“爸爸”、“妈妈”的手机号码,他们就可以打电话谎称是孩子的同学或者老师来进行诈骗,有些家长心里着急,一时不明真相,可能要上当了。

因此,在你的手机里不要出现“爸爸”、“妈妈”、“家庭”的电话号码,还是用父母的名字保存为好。另外,外出时,手机最好是放在你右侧的裤兜里,不要放在左边。女孩子的背包要斜肩背,更不要放在身后。

坏老头祝愿你们在大学里一切顺利,出色完成你们的学业,让家长放心!

给大学新生提个醒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给大学新生提个醒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5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