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坏老头原创】“猪”,你生日快乐  

2008-11-06 16:13:51|  分类: 坏老头讲述自己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坏老头原创】“猪”,你生日快乐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几天来,自坏老头“飞走了”又“飞来了”的几天里,给大家讲述了一路的故事,得到朋友们的支持和关注,谢谢朋友们。今天想说的是一件不得的不说的事情。那天游完“大七孔”返回荔波县的时候已是中午,小蒋把我们领到一家临街的饭店门前准备就餐,刚下车,便看到远处有个骑三轮车的中年人,摇着个拨浪鼓似的东西向我们这边走来。坏老头一向好奇,便停下脚步,想看看人家是做什么的,还和同事说,八成是卖豆腐的,说时那人已近,看看三轮车,哈哈,原来是收旧的。同事们大笑:错了吧。

书归正传,想说的是“那天是个好日子”,饭菜已经在小蒋的安排下准备得当,坏老头欲言又止,该说还是不说呢,看看大家疲惫的样子,坏老头豁出去了:“各位!今天是我50岁生日,我请大家喝酒。”哇!噼里啪啦一阵掌声,那“猪,——你生日快乐”的歌声也响起来了。可惜坏老头属狗。说实话,在外面过生日还是第一次,早年当兵的时候根本不记得,今天又逢人生的50岁,不说总觉得有些那个。反正下午都是行程,在车上度过,喝点酒大家休息一下也很好,也就这样了。午餐大家很快乐很开心,我也觉得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。

晚上回到贵阳市,小蒋特意把我们安排在一家很有民族特色的“苗王寨”就餐。一下车,我就被浓郁的苗族风情吸引住了,门前苗族少男少女吹着芦笙唱着歌欢迎每位客人的到来,有些到家的感觉。席间,苗族男女为每位客人敬酒,我们也不例外,得知今天是坏老头生日的时候,少男少女们伴着歌声来到我面前,那男孩和女孩分别狠狠的灌了一杯酒,由不得你不喝,人家拿着牛角杯直往嘴里倒,不喝就会流到脖子里,人家还灿烂的笑着,唱着苗族祝福的歌,咱能不喝吗!那灿烂的笑容令坏老头至今难忘,酒后坏老头拉着两位留影纪念,这是我过得最愉快的一个生日。

【坏老头原创】“猪”,你生日快乐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哈哈,就是这个小东西差点把酒灌到我脖子里,还是要谢谢这位朋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4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