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号外!  

2008-04-24 13:32:46|  分类: 我的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忙活了一个上午,进得来空间,看到静婉蕊心的童话城堡里面有一篇文章,全文如下:

昨天晚上我发了一篇关于‘佳乐福’内幕的文章,是一个朋友刚传递给的信息,可是昨天下班的时候发了,今天早上一来看居然被删掉了,打电话给朋友,都说看不到,可是过了不一会儿,直到现在,我在自己的博客里依然可以看到这篇文章,只是朋友们却再也看不到了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为了把这一内幕让更多的中华儿女们得知,我今天早上又做成了图片发了上来,现在在我的空间依然可以看到这两张图片,可是朋友们却全部说看不到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想请教一下大家,白度不是让发图片的吗。

后来我发了图片之后,百度居然在一个小时之内不让我登陆,这不是不让我对百度失望的……

坏老头在想:我的朋友也遇到过这种情况,打电话问我是怎么回事。没什么,只是给你屏蔽了。还是慎重些好,在我们国家面临很多难处的时候,在那些东西不愿看着我们强大的时候,发出了几声叫嚷,我们要冷静,要以一个主人的态度对待目前所发生的事情,时候未到……。咱们不能跟那些人一般见识,我们是一个文明古国,应当有我们的肚量。百度的用心也是良苦的---我看静婉蕊心的童话城堡还是把那篇文章保留着。 对于这件事情,我想还是开明一些的好。我们在竭尽全力做好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,不要好心办坏事。暂时的忍耐一下,没什么大不了的!他们不就是看着中国强大了害怕了吗,我们应该高兴,况且他们的所作所为也教育了下一代,岂不是好事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