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休闲的坏老头  

2008-06-14 15:46:09|  分类: 坏老头讲述自己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休闲的坏老头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   几天来,坏老头经常听到熟人说:“老头,(没好意思说坏)怎么这么休闲啊!”
    坏老头是上班一族。每天两点一线,全凭自己的双脚步行。穿着皮鞋走路,总觉得很累,老了吗,不像年轻人走点路不算什么,再说,坏老头上班路远,一年就得磨破一双皮鞋,哈哈,成本也高啊。朋友说你也休闲一下吗,还有“何以往来”那小子说,干脆休闲到底。那篇《今天你休闲了吗?》的文章就是他出的馊主意,害得坏老头累坏了好多脑细胞才写完。所以,前些日子,坏老头冒着装嫩的危险,狠了狠心去商场买了一双运动鞋穿上了。人家买得起四轮代步,就当坏老头买了两个轮子吧。嘿嘿,不试不知道,一试脱不掉,还真是舒服哩,难怪那些大的小的、中的孩子们都穿着呢。坏老头穿着运动鞋,一条牛仔裤外加一件T恤衫,走起路来也好像年轻了许多。只要自己舒服就好,管他别人怎么说。
    哈哈,大热天的,穿上运动鞋后竟然不想换下来了,怪哉!真是个坏老头!哼,你就臭美吧……

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0)| 评论(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