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是坏老头一岁生日  

2008-06-15 20:13:09|  分类: 好友往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坏老头一岁生日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  今天,是天下所有父亲的节日。我有幸跟大家共享这个美好的节假日,许多好友及其孩子也为我发来祝福的贺词,坏老头在此表示感谢。因为坏老头还是不能上网,不能为来访的好友们回复,请见谅。说个笑话给大家:

昨天见一89岁的小男孩,虎头虎脑的很可爱。见其脖子上有两条抓痕,便问道:这是怎么了小朋友?答曰:别烦,被我们班一个母老虎享受了。坏老头张大的嘴半天也没合上。

说来也真是巧合,今天是我建博一周年的日子。我的一个好友叫“一剑”,也是我的同乡,彼此经常聊天,他说,今天也是他开播的一周年,在此,也为我的好友“一剑”先生祝福,祝你周岁快乐。同时也祝福所有的好友们生活幸福,事事顺利!谢谢各位好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