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庭防蚊小窍门  

2008-07-11 14:08:30|  分类: 调侃的坏老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家庭防蚊小窍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哈哈,不得不说的事情。昨天表弟和表侄子来了,坏老头看到表侄胖呼呼的身材就想笑。再看看象腿似的下肢坏老头更是忍俊不住的笑,多大的孩子啊,养的那么胖。再看看那蚊子赠送给侄子的红包又有些不忍心:“表弟啊,你就不会打些杀虫剂啊,看吧孩子糟践的!”表弟说:“天天打,他就是不经咬”。“还是有蚊子啊,好笨的表弟!”

     我告诉表弟一个防蚊子的小窍门,既简单又实用:把有纱窗一面的窗玻璃拉到底全打开,要么就全关上,千万不要为省事拉开一半,拉开半截,送红包的蚊子就会进来了。简单不?

你要是这样做了,蚊子就不会再给表侄子送红包了,你得多挣钱给孩子花。由你选择吧……

家庭防蚊小窍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