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下班以后……  

2008-07-30 14:44:30|  分类: 坏老头讲述自己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下班以后……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昨天天热啊,像桑拿似的,谁受得了!下午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总算把处理图片的软件弄好了,发了那篇《又到军营》的小文和图片。头发都湿透了,这个鬼天气!一会儿,二胖来俺家了。

       说:呵呵…… 坏老头,下午好啊! 淄博的天气热得厉害!我天天窝在家里哪儿也没去,前天上午出去转了一圈晒晒太阳回来后便蔫了! 头痛中~ 坏老头,什么时候淄博会下场暴雨啊?天天憋在屋子里快发霉了,出门就蔫!外面阳光巨强烈,好热~

坏老头说:哈哈,谁让你那么胖啊,好好呆在屋里吧,别中暑了,坏老头也没办法,或许没几天热头了~~~~~

下班时,乌云密布,一场暴雨就要压下来,快跑啊。在回家的路上,杀出个QQ来,(详见同事家的小“QQ)哈哈,小QQ在前面看到坏老头来了,飞起四蹄飞奔而来,冲着坏老头直汪汪,坏老头一转身装作没看见,他到好,在坏老头身后推坏老头,看来我是走不了了,原来是QQ爸爸看天气不好,早点出来让它走走。好个小东西,跟你去吧。刚好旁边有个卖吃的,捉了一个猪蹄,走吧!QQ很知趣在后面推着我,真的,他在后面踢我往他家走呢。

回到家坏老头便与QQ爸爸喝上了,这是难免得。QQ只好趴在地上等着啃骨头了,也到安稳,毕竟骨头比吃猪耳朵费劲。QQ妈妈要去跳舞,出门时说,你们这两个酒鬼少喝点啊,关门下楼了。QQ爸爸窃喜,趁机又把酒杯倒满了,可酒杯还没端起来呢,门又开了,嘿嘿,QQ妈回来了,外面下雨,舞跳不成了。早知道这样,就跟二胖说今晚下雨,很寒冷啊,哈哈。

喝归喝,下雨也得走,还能赖着人家啊。坏老头脱下了那双心爱的运动鞋,还有袜子,准备接些地气涉水回家。QQ妈可不干了,说:虽然有地气,可路上也有玻璃小心为好,穿上QQ哥哥的拖鞋吧,反正他哥也不在家。哈哈,也好,坏老头就等你这句话呢,你以为坏老头还真的舍得那双脚啊。打着雨伞,伞把子上挂着运动鞋回家喽,冒着细细的雨丝,涉水而行,一路也到清爽。不禁又想起二胖那句话“天天憋在屋子里快发霉了,出门就蔫!外面阳光巨强烈,好热~”哈哈,小子,现在你可以出来了,被雨琳琳就枝繁叶茂了。

嘎嘎。回到家,甩甩脚下的泥水,坏老头心里还乐呢,这拖鞋和雨伞什么时候去还?去了还喝吗小QQ?是吃猪蹄还是猪耳朵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2)| 评论(9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