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呓……  

2009-02-01 15:24:04|  分类: 坏老头讲述自己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梦呓……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夜里,觉得自己翻了个身,就再也没有了睡意。黑暗中摸索着按了一下手机,此时已经是初七的零点。这就意味着新的一天,新的一年开始了!上班了,结束了期盼,牛年来了。

新的一年来的急急忙忙,令人不知所措。这一年,将要发生许多值得纪念和回味的事情;这一年,也将会出现许多的烦恼和遗憾。无论怎样,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一年。过去的已经过去,现在的正在度过,将来的还未来到,有什么值得烦躁和不安?唯有真诚的面对和坦然。

遵守规则,安全行驶。把即将冲上跑道的最后一个航班对准方向,翱翔蓝天,安全着陆,不留任何遗憾;学会放弃,平衡心态。雪山固然美丽,可望而不可及,避免不识庐山真面目,或者雪崩的危险;尊重他人,关爱自己。一切顺其自然,按照规律办事,以善良之心,冷静处世,与人无争,凡事不可强求,善待关心自己的亲朋好友,牢记他们的嘱托和善良的告慰,好友之间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。

牛年真的到来了,已经踏上工作岗位和即将踏上的;已将开学的和尚未到校的;已经离岗和失业的朋友们,新的一年已经开始,看我们如何对待,如何生活。我相信,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6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