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杂谈] 我和坏老头 9 —— 嘎嘎嘎  

2009-12-09 11:16:15|  分类: 好友往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温柔杀手老L[杂谈] 我和坏老头 9 —— 嘎嘎嘎

    谁给评评理,看了我的文章开始还行,还夸我呢:“老哥也是粗中带细啊,不愧是军人老哥,佩服,佩服”。我够谦虚地说道:“其实你比俺还细呢!”咱就这客气一把他还来劲了:“嘎嘎,比比看!”说实话我哪敢呀,我这年龄和能力哪能跟他比呀,那还不一比一个输!再说我都认过输的人了,你还不依不饶非给我一闷棍打死算?我连忙说:“不敢,我都认输啦哪能再比呀!哈哈”。这是真事,我在咱俩故事里的第五回《欲擒故纵》中已经认过输啦,有这事儿吧?他一反常态谦虚上了,我还真没见过:“嘎嘎,俺可是个大老粗,没文化啊,老哥不要见笑啊。”

 [杂谈] 我和坏老头 9 —— 嘎嘎嘎 - 坏老头 - 坏老头    咱一看这兆头不对呀,就开句玩笑接着哄他呗:“那我更惨啦,都败在自称没文化人的手底下,我还能有啥出息!咳,完了、完了,不中用了!都是让你给咱“嘎嘎嘎”嘎的,遇着你我真够幸运的哎!”我看他不属狗,他属猴子的摇身一变求上绕了,弄得我不知所措:“饶了俺吧大哥,俺还占了你的光呢,嘎嘎。”行了,这事儿到此为止吧,我马上还个笑脸“嘎嘎嘎”,没想到这下反而捅他胳肢窝上了,得,他跟我叫上号了,告诉我“嘎嘎”是他的专利 。这我可得跟他解释清楚啦::“自古就有一说,胜者为王败者寇。胜利者通常得有推广文化的意识,统一大中华没点野心还行?别小肚鸡肠的,那不是你山东人的风格!哈哈哈,嘎嘎嘎!我是臣服者,自然要尊重和使用胜利者的语言哦!嘎嘎嘎 !”秦始皇灭六国、统一中原那还得推行统一的文字、货币和度量衡呢。你们说我说得没错吧?

    哈哈哈!今天咱总算把他降住一回,没辙了他就改口:“俺那娘哎,又给俺上课了,还哪里的瓷盆呢一套一套的,嘎嘎”。咱得趁热打铁,再教育他一把:“刚开始就烦啦!真是吴法宪他弟弟‘无法弄’啊!哈哈哈 !”最后他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,他心平气和地说:“木有关系,那就继续吧,老哥!”

    要说到这还得说我这老弟知书达理,错不了,坏老头绝对是个好人!嘿嘿,老弟!咱俩又凑上一篇,玩呗,开心就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