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坏老头,罪过啊!  

2009-06-16 10:20:59|  分类: 调侃的坏老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坏老头,罪过啊!

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。我不会忘记,永远不会忘记……

昨晚下班回到家后,脱去“朝服”换上便装走到阳台,慢慢的拿下前天洗好的袜子,准备明天早上穿。鬼使神差,拿着袜子竟然去了卫生间,又把那双袜子洗了,又回到阳台晾晒的时候,发现要洗的袜子还在脚上!

坏老头真的老了,不记事啦,《我的丑娘》的连续剧还在播……星星依然在闪烁……

坏老头,你是怎么了?

今天,中午吃饭的时候,坏老头终于找到了答案。那是个五人喝酒的场面,就像是坏老头念叨的山寨小吃店。坏老头看到他们酒足饭饱后,请客的主人拿出了两张百元大钞交给店主,可店主找回了一张百元和一张十元塞到主人手里,花钱不多。坏老头看得清楚,可那个被请的人‘客人’一把夺过两张钱,一边吃饭,一边挥舞着,慢慢的,拿钱的那只手在逐渐下降,直到伸进自己的口袋。坏老头一直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切。直到那请客的主人走的时候,经过坏老头身边,坏老头说,小弟,把你上衣口袋的钱往下塞一塞。可怜的主人,请了客,还……你喝多了吗?

坏老头!阳光灿烂是你的期盼,今天不灿烂吗?你这个罪恶的坏老头!管你屁事!我劝你以后少管闲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2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