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捣蒜与性格  

2009-06-16 10:23:15|  分类: 调侃的坏老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进入夏季了,多吃点大蒜对身体或者免疫力都有好处。有人说,每天两半蒜,食用前切开,待十五分钟后再食用,嗨嗨……。这不,今天继续休息(其实也没休息),午饭时,又谈到吃蒜的事情。

大蒜有N种吃法,可以生着吃,可以当作料,还可以添加主料(个人喜欢的)爆炒。最简单的,也是最有效的吃法,就是捣碎,加点盐,加点味美思酱油,可香了。可是,这捣蒜也有讲究。不同性格和脾气的人,捣出的蒜泥是不一个味道的。还记得“心狠手辣”吗?那就是说有的人捣出的蒜泥狠辣,有的人捣出的就很顺胃口。其实我想这是与捣蒜时的频率和力量是有关的,同样的蒜,吃起来口感却大相径庭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验过。

可也巧了,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还是单身呢,坏老头说:“我看,这样吧,你找对象的时候,带着两头蒜和一个捣蒜泥的蒜窝,让他把蒜泥捣了,然后你尝尝,适合不适合自己的口味,嘿嘿,你就知道他的性格了”。“拍”,我背上挨了一巴掌,原来,后面站着一个捣蒜泥的夫人……刘星的话:“我招谁惹谁了啊……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5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