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愿你有个好心态  

2009-06-20 15:51:03|  分类: 坏老头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愿你有个好心态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

记得有个故事,说的是一个即将被辞退的女孩,在最后一个上班的日子,给老板沏了杯茶,还是那茶叶,还是那水,女孩想,我要走了,好好的给老板服务一次吧。老板喝了茶后说,你今天沏了什么茶?这么香?女孩说,还是你平时用的茶,没两样。老板说为什么今天的茶水跟原来的味道不一样?女孩说,我明天就要被辞退了,我想好好给你冲杯茶,也是一片心意,好喝不好喝,我也不知道。第二天,在被辞退的人员名单中,没有了那女孩。老板说,你留下吧。

记得还有一次,坏老头心情很糟糕,以往做出菜都是很可口的,可孩子说,老爸,你还会做菜吗?今天的菜一点也不好吃。由此可见心态不好,做什么都没有味道。有时候坏老头半斤不醉,有时候三两酒便胡言乱语。

同样的事情,不一样的心态,结果会大相径庭。坏老头说,我们还是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吧。昨天早上,坏老头上班途中,忽然觉得身后呼呼作响,有什么东西擦肩而过,抬头一看,只见一只灰喜鹊冲上路旁的泡桐,坏老头纳闷,这是怎么啦?正想着呢,向前走了几步,又听到呼呼声,那灰喜鹊再次飞到身旁,啪打我的肩膀后又返回树上。坏老头心想,干吗呢?那灰喜鹊仍然喳喳的叫,或许不懂坏老头说啥,坏老头其实也不懂得鸟语……。

愿你有个好心态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0)| 评论(5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