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  

2009-09-02 10:02:37|  分类: 东北之行 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2009年8月31日晚

出去了几天,总是要回来的。气温和人情都有所变化。东北的气候凉爽宜人,昼夜温差大,紫外线也更加强烈,好在没有下雨。

小超朋友得知我要飞回来,想目睹一下飞机上天空的景色,让我拍几张照片给他看看,我欣然答应,只是自己的相机已拍了一天,夜里又是在列车上度过的,无法充电,上飞机前相机已经没电了。只好借用同事的相机拍摄几张。巧得很,自己的机票正好是F座,靠近窗口,更巧的是飞机从沈阳到济南,起飞时,正好是太阳西下的时候,我的窗口正对着西方,要是在对面的窗口就看不到这番景象了,尽管光线很暗,拍的不好,可也总算是对小超的一个交待吧。

下面的照片是从飞机起步,转向跑道,起飞和在太阳落下地平线时的情景,希望小超满意。一路上的情况都很精彩,待坏老头有时间慢慢向博友们介绍。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【原创】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坏老头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回来了,跟我欣赏空中的景色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9)| 评论(6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