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丽的哈尔滨,尴尬的午餐事  

2009-09-29 16:51:17|  分类: 东北之行 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丽的哈尔滨,尴尬的午餐事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

  哈尔滨是一个美丽的城市,他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座天堂。我荣幸的来到了这个令我神往的地方。那天,2009年8月27日下午,离开了太阳岛,远离了那个美丽又让人伤感的俄罗斯小镇,叽里咕噜的肚子带我们来到了那个叫“鱼满仓”的路边店。饥肠咕嘟的我们在导游的率领下,引到满是活鱼的水池旁边,被人狠狠地宰了一刀,就像是水池里的鲤鱼,那么可怜,又是那么值钱,一斤卖到5、60元!活该,谁让你们到这里吃鱼呢,那可是正宗的松花江鱼啊!本来我不想说这个意外的事情,免得引起大家的不快,可那一顿饭,我还真的不得不说。我问那个老板,你们酒店的散酒多少钱一杯,那时候可是草木皆兵啊,不是说我们,是酒店的小伙计们,最后听到的价格是30!我的天,你以为这是喝五粮液啊!彻底失望了这“一条街”。十个人简单的午餐,差点就是四位数!朋友们在欣赏完太阳岛美丽的风光之后,我劝你去哈尔滨市区用膳,不必去吃那鲜美的活鱼,或者忍忍欲滴的垂涎回家再说,因为在你家里比这个更鲜更好更大的鲜鱼太多太多了……

美丽的哈尔滨,尴尬的午餐事 - 坏老头 - 坏老头  尽管如此,吃罢午饭的下午,还是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惊喜,因为这是哈尔滨,这只是一点点不和谐的小豆豆,哈尔滨永远是美丽的,不怪人家,就怪你坏老头嘴馋啊……

美丽的哈尔滨,尴尬的午餐事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美丽的哈尔滨,尴尬的午餐事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美丽的哈尔滨,尴尬的午餐事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2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