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涵晴与卡比  

2009-09-04 08:44:40|  分类: 东北之行 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涵晴与卡比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

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圣·索菲亚教堂,在灯光的照耀下,显得庄严雄伟。8月26日晚上,我们一行来到这里参观。广场上人来人往,令人感受到大城市的温馨与浪漫。有来纳凉的,有来健身的,也有来观看广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歌咏晚会的,老老少少,男男女女,也有不少外国友人携儿带女穿梭其中,更多的是一对一对的年轻人。

看的坏老头眼睛不够用,手里的相机拍个不停。忽然一个黑乎乎的身影在灯光下闯进坏老头的镜头,坏老头瞬间按下镜头,可没想那黑男孩对我不客气:“你拍照片得经我同意才可以!”我到被他流利的普通话震惊了,我也自知理亏:“先生,对不起,打搅你了”,黑男孩身边的中国女孩说话了:“没关系,你拍吧,拍完了发给我们”,说着,跟黑男孩亲热的靠在一起让我拍照,黑男孩也露出满口白牙善意的笑了。拍完后,女孩留下了她的邮箱,说,我朋友长的漂亮吗,我说漂亮极了,健康帅气!女孩说,看他那一身肌肉,我那么白,可他那么黑,我说,这叫珠联璧合,祝福你们。女孩说,我叫涵晴,他叫卡比,是我的男朋友!言语中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。

后来得知,这天是女孩的24岁生日,恰巧又是情人节,所以黑男孩用自行车带着她来到这里,在黑男孩的国家是不允许骑车带人的。他们国家有许多跟我们不同的地方,包括爱的方式。女孩跟我说,我觉得我很幸福,一生能有这样的经历,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都无怨无悔,因为这是奇遇也是奇迹,我很爱他,他也用他的方式爱我。

【原创】涵晴与卡比 - 坏老头 - 坏老头我也真诚的祝福这两个不同国家、不同肤色,不同种族的孩子能够幸福和快乐!无论将来如何,这毕竟是你们人生中一段美好幸福的经历,他会陪伴你们回味一生。

涵晴与卡比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涵晴与卡比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涵晴与卡比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涵晴与卡比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8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