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初到哈尔滨  

2009-09-06 15:31:13|  分类: 东北之行 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

2009年8月26日,是个很平常的日子,可仔细一看,也不平常,这天是2009年农历七月七,是咱们中国人的情人节。

早上7点多,冒着大雨,我们赶赴济南机场。小车挡风玻璃的雨刮器吃力的刮着水花,可是无济于事,就是加大速度也以难挡住水柱似的大雨。车前已经看不清道路,会车溅起的水就像是海洋行驶的大船劈开的浪花。尽管到机场还有一段距离,我们还是谨慎的叮嘱司机慢些,再慢些,咱不着急。其实心里在默默地祈祷,但愿不误起飞。还好,到达济南国际机场的时候,雨已经停了。

我们乘坐的是海南航空公司HU7649号航班,上午9点55分准时起飞。中午12点10分降落在哈尔滨机场。一下飞机,映入眼帘的是那蓝天白云,都没来得及看看接机迟到的贝舒小姐,我依然望着美丽的天空沉思着。哈尔滨很美……。可路上拥挤的交通秩序是我始料未及的,司机车师傅说,现在还是好了许多呢,这是我到哈尔滨的第一印象。

在贝舒小姐的带领下,我们住进了哈尔滨火车站附近的勃莱梅旅馆,我下榻在406房间。下午没有什么活动安排,只好见缝插针,看看哈尔滨的市容市貌。还别说,我看到的依然是高楼,蓝天,白云,请跟我来看看……

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 【原创】 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初到哈尔滨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0)| 评论(4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