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  

2009-10-13 15:19:14|  分类: 东北之行 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

   2009年8月29日。

  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,尽管还是有些寒冷,与这个季节有点不符,可是马上就到达吊水楼瀑布,还是觉得心里暖暖的。因为吊水楼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熔岩气洞塌陷型瀑布,是镜泊湖最为著名的自然景观,嗨嗨,坏老头就是喜欢自然景观,这一次得好好过个眼瘾。

   呀!不知道是来迟了还是来早了,那著名的瀑布在这个季节竟然一滴水也没流下来!失望之际我又感到了一种满足,因为大家是来看瀑布的,而我看到的是无水的岩石,岂不高兴!那也是难得一见的景色,阳光下裸露的岩石比那水更有活力!

   还是拍照吧。镜头里跑进一只小鹿,在阳光下显得那么矫健。坏老头 “咔嚓”一声,小鹿便收到了镜头里。同时也听到一个跟在《俄罗斯风情小镇》门口一样的声音:拍照片要交钱的!抬头看,主人身边有个牌子:拍照十元!我说:对不起老板,我喜欢动物,就拍了,要不我就删除了把。那老板说算了,坏老头又遇到好人了。可是后面的同事不知道啊,走到那可爱的小鹿旁拍照,老板说交钱,把刚才的一起算上,乖乖,走吧!其实,人家也不容易。

   沿路上行,便到了一处人文景观处,那里有《鸳鸯石的故事》、《抢婚》的传说,还有《红罗女》、《七仙女》的神奇故事。好了,一起去看看吧,下午就要走了……

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坏老头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【坏老头原创图文】吊水楼瀑布 - 坏老头 - hlt50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3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