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上班路遇……  

2010-01-06 10:30:03|  分类: 坏老头讲述自己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上班路遇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
 

  昨天是淄博今年最冷的一天。坏老头好久没穿羽绒服了,早上上班时不得不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,因为太冷了,早上气温在零下10°左右。

【原创】上班路遇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
  坏老头上班一直是步行,早上6.30就出门了。行至一门头房时,隐约看到一男子卷索着坐在冰冷的水泥台阶上,头搭在双臂上,腋下的棉衣露出了棉花,脚上的白色旅游鞋几乎成了黑色的。坏老头心想,这可能是个流浪者,这么冷的天会把他冻坏的,可又不敢上前问问,不管吧,心里又过意不去,边走边琢磨,要不給110打个电话?一路犹豫不决。最后还是鼓起勇气第一次拨打了110,接线的是一位女士,问明了情况后,对方说,我们马上派人过去看看。这时候我心里也松了一口气,总算有人管了(时间是6.47分)。不一会,一个陌生的电话打过来,问我是不是报过警,我说是啊,对方说,是不是那个坐在水泥地上的人?我说是。对方说,我们已经叫醒他了,你放心吧,问我要不要留下你的姓名,我说不必了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警察说,谢谢你(早上7.03分)。

 感谢警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0)| 评论(2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