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新年致辞  

2010-12-30 20:02:34|  分类: 坏老头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】新年致辞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
 2010年马上就要过去了。有多少辛酸和喜悦都记载到那张即将扔掉的日历上,任它随着落下的太阳飞去吧,不管是喜是悲。再过两天又会迎来一个崭新的日子,也是一个转眼即逝的365天。一年了,孩子们长大了长高了,懂事了让人喜欢;女士们日渐成熟更富有魅力,让人更加爱恋;男人们冲破了千难万险,变得更加坚强,令人觉得可靠安全;老人们渐渐染白的鬓发,透露出康健和慈祥。时间,把我们联系在一起,一年来互敬互爱、关心体贴、理解支持,有福同享、有难同当,有喜悦,也有误解,有快乐,也有悲伤,可这一切都将随着即将到来的春风化解,迎来的是新一年的新气象。今天,我祝福网易所有的好友们在新的一年里,春风得意,事事顺心,用宽容和至爱的心情度过2011年。无论你在哪里,共同回顾美好的过去,迎来更美好的明天!

 新年快到了!我为大家敬上一杯美酒:谢谢你一年来对坏老头的关爱!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!为了孩子们健康的生活,为了大家的幸福生活,为了老人们的晚年幸福,为了明天的阳光更加灿烂,干杯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3)| 评论(2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