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坏老头的自白  

2010-02-01 08:06:58|  分类: 调侃的坏老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【原创】坏老头的自白 - 坏老头 - 坏老头  这些天来,老哥温柔杀手老L一直给大家开会,很辛苦,我想啊,开个什么代表大会也就这么长的时间,也真是难为老哥了!还有参加大会的各地代表!春节快到了,也算有个了结,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,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厚爱!接受大家的建议,改了吧!

【原创】坏老头的自白 - 坏老头 - 坏老头  说说坏老头自己,我啊,本来的老家在百度(http://hi.baidu.com/zcwkz),网易博客开始的时候只是个备份。后来百度好友越来越多,坏老头起先“来者必访、留言必回、评论必复”的原则因此受到威胁,我不能失言,于是逃脱来到了网易安家了。昨天回家偷偷看了看,访问量已经超过百万了,说实话,我很想念那里的好友们,他们关照我,支持我,虽然有开心也有失落,可毕竟改变了我的生活。来到网易以后,更加喜爱这片土地,这里和谐温暖,好友之间友好往来,不亦乐乎,让我乐不思蜀,这也是我深爱的原因,以至于遗忘了那起飞的鸟巢……

  说说头顶鸡蛋的狗狗,坏老头生于1958年,纯种黄狗一只。爱好喝酒和吸烟,注重感情,也到乖。我的老家也养有一只狗,选择这只狗做头像,就是它太像为妈妈看家护院的那只狗了,虽然不纯,也本善良。因此选择了他悠闲的顶着鸡蛋,为的也是能够给大家带来生活的快乐。这是我的本意,也是老狗的执着。坏老头尊重常委会议决议,狗吗,就得忠诚,绝对听从主人安排,牺牲我一个,还有后来……没狗!既然坏老头不忘从前,还是还他本来面目吧!尽管坏老头来到网易跟百度一样,有喜悦也有失落,希望的还是所有的朋友们幸福快乐,平安开心,健康长寿,祝福我所有的新朋老友们,你们的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快乐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1)| 评论(29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