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  

2011-05-26 15:52:59|  分类: 摄影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  今天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,蓝天白云,把留仙湖装点得更加迷人。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人们在阳光下,享受的着美好的夏日。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 一个中年人关注的目光吸引了我,他说,一只小鸟掉进水里,很无奈……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 一只黄色的不知名的鸟儿在水面上挣扎……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它,已经精疲力尽……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我怎么拯救你!我在心里默默地祝福!坚强些,冲对面游过来。可是它已经没有力气了……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 看着它渐渐的停下来,伸着头张望着,我不由得心里一震,不行,得想办法!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我向湖的北岸奔去,迎面驶来一只脚踏船,我冲他们喊,快过来!
 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得知情况,他们加快了脚踏速度……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 我迅速折回小鸟落水的地方,见它还在,心里念着:挺住!阿弥陀佛!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 小船很快抵达,顺我手指的方向驶去。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“就在前面,慢点过去!”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 小船停在了小鸟旁边,我焦急的等待着……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 前面的人说,小鸟已经……。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……
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船上的人们,望着小鸟,也很无奈,默默地离开了,我说,谢谢你们!……
 【原创摄影】鸟儿,对不起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小鸟,对不起!给你一束花,伴着美丽的天空飞翔吧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5)| 评论(19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