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  

2012-03-28 22:51:54|  分类: 我的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

 今天猪猪到底把我推上了绝路。

前些日子,家里家外发生了一些事情,耐人寻味,难免在酒席上争得不亦乐乎,究竟谁是谁非,黑白难断。猪猪说,你就是个老愤青!我看你退休后就是闲的蛋疼!还是找点事情快快乐乐的吧,这些大事小事都不管你的事。直到前几天猪猪对我说,我给你网购了十个黑白胶卷,你不是有135胶片相机吗,你就去发挥你的优势,好好搞点照片。额!他竟然出了这馊主意!现在已经很少有人用胶片拍照,更别说是黑白的,他说就是让我散散心,别整天关心不该关心的事情,弄得自己心情不好,何苦呢?

今天跟几个同事在家玩,他竟然把十个黑白胶卷带来了,还限定我在一个月之内完成,更让我为难的是让我拍完了自己冲胶卷,天呐!我都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卖显影定影液的了。还说我拍完了冲洗好,由他来把底片扫描后,建个网站,把照片贴上,让他的朋友们都来看看,这不明摆着出我的丑吗!可恨的猪猪!

不过,我也深知猪猪的一片苦心,就是想让我有点事干,免得无事胡思乱想,净找些不相干的事情去跟人家抬杠。好吧,第一个胶卷已由猪猪装进了相机,他对我说,等我带你去拍夜景。我就试试吧,无论拍的好坏,我想猪猪是不会怪罪的,因为这不是他的目的。我尽力吧猪猪,谢谢你!

这几张照片是在今晚喝完酒收拾完,送走了同事以后拍的,光线有点暗,也算是个纪念吧。猪猪,峰峰先后发来信息,已经到家,我也就安下心来,写完这份心情……
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【原创图文】黑白难辨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7)| 评论(46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