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坏老头

明天的阳光更灿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父亲节随想……  

2012-06-17 22:20:45|  分类: 坏老头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】父亲节随想…… - 坏老头 - 坏老头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今天是2012年的父亲节,是个洋节,说实话,我不太喜欢洋节,可也得随大流吧,周日也跟那些有关系,所以,从了吧!就像是夏季的骄阳,那么火热,那么幸福。

一大早,便不断收到短信祝福、电话问候,还有博友们的慰问,感谢他们记着这个日子,记得我!

在收到这些热情洋溢的短消息和问候语言的同时,我也在思考,这一天就是等着他们的问候吗?我想不是! 在过去的一年里,作为长辈父辈,我为他们做了些什么呢?生活上是不是真正的关心了?学习上是不是真正的鼓励了?工作上是不是真正的支持了?情感上是不是真正的理解了?特别是他们在生活、学习、工作和情感上遇到困难的时候,也是最需要我们的时候,是不是尽心尽力的去为他们排忧解难,做他们的知心知己,一起分析问题的结症,为他们树立起信心呢?我想,我做的不够。

不管今天是父亲也好,将来是父亲也好,早晚都是父辈。这是一个夏季的节日,也是一个男人的节日。

作为男人就该用火热般的情感去关心孩子们,用我们宽阔的臂膀把他们托举起来,让他们看得更远、更阔。为了他们勇敢地起飞……

 

附件:

父亲节的收获:短信趣事

最早的一条,大武:0731  节日快乐!

最后的一条,义女:2200  干爹!祝您节日快乐,忙活了一天,差差点忘了,吓死我了!嘿嘿,早点休息!

最有趣的一条,小恺:1601  没时间了,对了,今天父亲节,节日快乐!

最意外的一条,小鑫:1106(当兵走了一直没见) 干爹!我是鑫!节日快乐!

最开心的一条,大鹏:0809  坏蛋!父亲节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5)| 评论(20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